IrisTang

       去年9月,通过救助机构的微博看到了瘦骨嶙峋无精打采的她,但拽拽的眼神却把我秒杀了!我决定带她回家,叫她Toffee,希望她像太妃糖一样肥美又粘腻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是纯种猫,她有聪明毛,她不喜欢被人抱,她胆子很小,她吃很多,她毛毛柔软又好摸,她有不堪回首的过去,她不吃鱼,她粘人傲慢,她睡相很难看,她像小朋友一样乖巧又聪明,又像狗狗一样应人听指令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是标准的美喵,但在我心中足够特别,甚至颠覆我对喵星人15年的经验和了解。缘分为我带来了Toffee,而她在我和救助者小婷之间建立了友谊~希望Toffee能感受到我那说不完的爱意!

 
   
评论(19)
热度(92)
矛盾体